晴時多雲

WBC》台灣變泰國? MLB官網出包挨轟

2013/03/06 12:20
大聯盟官方網站也第一時間公布消息,但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新聞標題台灣(Taiwan)被誤植成為泰國(Thailand)。(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大聯盟官方網站也第一時間公布消息,但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新聞標題台灣(Taiwan)被誤植成為泰國(Thailand)。(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順利晉級,大聯盟(MLB)官方網站也第一時間公布消息,但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新聞標題台灣(Taiwan)被誤植成為泰國(Thailand),台灣球迷們立刻在該新聞下留言,要求官網更正,目前大聯盟官方網站已更改為台灣。

台灣網友們湧入大聯盟官網,在該新聞底下留言,要求官方網站更正標題。(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台灣網友們湧入大聯盟官網,在該新聞底下留言,要求官方網站更正標題。(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順利晉級,大聯盟(MLB)官方網站不但放上陽岱鋼的英姿,更發布特派記者的新聞稿,但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官網上台灣(Taiwan)被誤植成為泰國(Thailand),引起不小的波動。

 台灣網友們湧入大聯盟官網,在該新聞底下留言,要求官方網站更正標題,激動的台灣網友更留言質問,泰國隊早在資格賽就已淘汰,認為大聯盟官網實在太不專業。目前大聯盟官方網站已修正為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