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拉米瑞茲別墅曝光 浴袍繡「Manny」

2013/03/11 19:11
球團特地幫拉米瑞茲訂做的特大號床鋪。(翻攝自義大犀牛粉絲團)球團特地幫拉米瑞茲訂做的特大號床鋪。(翻攝自義大犀牛粉絲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超級球星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確定加盟中華職棒(CPBL)義大犀牛後,目前正在前往台灣的飛機上,預計晚間11時40分抵達。雖然拉米瑞茲人還沒到,義大犀牛球團卻已整理好他的高級別墅,並搶先在粉絲團公佈別墅的設計與擺設,就連毛巾、浴巾、浴袍都繡上「Manny」的字樣,歡迎這位在大聯盟有555支全壘打的球星。

以拉米瑞茲為造型的犀牛玩偶,受到網友好評。(翻攝自義大犀牛粉絲團)以拉米瑞茲為造型的犀牛玩偶,受到網友好評。(翻攝自義大犀牛粉絲團)

別墅客廳設計,網友認為「像是鄉土劇中總裁的家」。(翻攝自義大犀牛粉絲團)別墅客廳設計,網友認為「像是鄉土劇中總裁的家」。(翻攝自義大犀牛粉絲團)

 義大犀牛球團日前表示,為了歡迎這位超級球星,球團安排他入住位於高雄仁武、鄰近義大世界的高級別墅,一共有三層樓,室內空間近200坪,球團還為他趕訂1張特大號的床,未來也會有專車、司機和專屬安全人員。

包括浴袍、毛巾等都繡上「Manny」的字樣。(翻攝自義大犀牛粉絲團)包括浴袍、毛巾等都繡上「Manny」的字樣。(翻攝自義大犀牛粉絲團)

 義大球團今日也在粉絲團公佈別墅的擺飾,主要是2樓是客廳、廚房與主臥室,在客廳的擺飾中,不但有義大犀牛的玩偶、抱枕與杯子,還有繡上「Manny」字樣的毛巾、浴巾與浴袍。

 其中最受網友注目的,就是辮子頭造型的犀牛玩偶,疑似是義大球團為拉米瑞茲設計的專屬商品,深受網友們的喜愛,直呼:「真的好可愛!」

 不過針對別墅客廳的設計,多數網友倒是不那麼認同,認為跟想像中的有落差,網友指出:「台味十足」、「感覺像是鄉土劇總裁的家」,不過有網友認為讓拉米瑞茲入境隨俗也好,「說不定球季中就學會怎麼泡茶了!」

相關臉書連結:

義大犀牛職棒隊 EDA Rhin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