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1名猿氣女郎 供球迷票選「開幕先發」

2013/03/11 21:06
Lamigo桃猿球團專屬猿氣女郎「LamiGirls」新球季將擴編為11名,且開放球迷票選出6名女郎,將於「開幕戰先發」進行開場表演。(翻攝自「Lamigo Monkeys」臉書粉絲團)Lamigo桃猿球團專屬猿氣女郎「LamiGirls」新球季將擴編為11名,且開放球迷票選出6名女郎,將於「開幕戰先發」進行開場表演。(翻攝自「Lamigo Monkeys」臉書粉絲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CPBL)即將於3月23日舉行開幕戰,衛冕軍Lamigo桃猿隊今日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發文,指出球團專屬猿氣女郎「LamiGirls」新球季將擴編為11名,且開放球迷票選出6名女郎,將於「開幕戰先發」進行開場表演。

「LamiGirls」的小帆。(翻攝自「Lamigo Monkeys」臉書粉絲團)「LamiGirls」的小帆。(翻攝自「Lamigo Monkeys」臉書粉絲團)

「LamiGirls」的愛珍。(翻攝自「Lamigo Monkeys」臉書粉絲團)「LamiGirls」的愛珍。(翻攝自「Lamigo Monkeys」臉書粉絲團)

 粉絲團貼文指出,這11名火辣的女郎都有顯赫的表演資歷,為了凸顯每個人的特色,球團將她們的美照與影片放在網路以及粉絲團上分享給球迷朋友,至開幕戰前,哪六位擁有最多人按讚,這六位就將為開幕戰先發進行開場表演。

「LamiGirls」的小妍。(翻攝自「Lamigo Monkeys」臉書粉絲團)「LamiGirls」的小妍。(翻攝自「Lamigo Monkeys」臉書粉絲團)

相關臉書連結:

「Lamigo Monkeys」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