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約金50萬美元 張育成加盟印地安人

2013/06/05 20:35
張育成以簽約金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87萬元)加盟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資料照)張育成以簽約金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87萬元)加盟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美國棒球》(Baseball America)報導指出,台中高農主將、擁有投、打、跑、守俱佳「四拍子選手」張育成,以簽約金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87萬元)加盟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出身台東阿美族的「張家五兄弟」,除老四外,老大張進德2011年加盟匹茲堡海盜隊、老二張進龍、老三張育成、老五張偉聖都打棒球,183公分的張育成不僅是全家最高,也最被看好,因此受到諸多美職球探注意。

 台中高農總教練廖宏淵曾表示,張育成擁有投、打、跑、守俱佳,是難得的「四拍子選手」。據報導,他以簽約金50萬元(約新台幣1487萬元)加盟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印地安人目前有李振昌、陳俊秀、朱立人、江少慶、陳品學,加上張育成,共有6名台灣選手在此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