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投手、一壘手互換怪招 徐總道歉

2013/07/14 18:43
投手林正豐和一壘手林益全(見圖)「互調」的怪招,近期在球迷間受到熱烈討論。(資料照) 投手林正豐和一壘手林益全(見圖)「互調」的怪招,近期在球迷間受到熱烈討論。(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2日兄弟象與義大犀牛賽事,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將投手林正豐和一壘手林益全「互調」的怪招,引發球迷爭議,今天(14日)徐生明對此向球迷、球團道歉。

 12日犀象戰,前8局結束,犀牛以1比14大幅落後,9局上林正豐接手,一上場就被敲安打,雖抓下2出局數,但遭象隊9棒王勝偉敲出帶2分打點二壘安打後,讓象隊在這局又添得4分,徐生明忍不住上丘換人,指揮林正豐去守一壘,然後要林益全投球,形成奇特景象。

 投手林正豐和一壘手林益全「互調」的怪招,近期在球迷間受到熱烈討論,有球迷甚至認為徐總的做法,是對林正豐的「羞辱式調度」。

 對此,徐生明今天在義大領隊謝秉育陪同下,出面召開記者會,表示這種「非正常傳統調度」方式,對球迷、球團感到抱歉,他說應循正常調度來比賽。

 徐生明說明,這調度原先是想給投手刺激,但他事後回想,應可從比賽後檢討並加強,他指出,未來不會再出現這種調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