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打爆馬克 潘威倫收第110勝

2013/08/13 22:37
統一潘威倫主投5局失2分,順利收下生涯第110勝。(記者黃志源攝)統一潘威倫主投5局失2分,順利收下生涯第110勝。(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況不錯的統一獅今天(13日)在主場台南迎戰義大犀牛隊,兩隊各派出陣中強投潘威倫和馬克應戰,本預計會是一場低比分的投手戰,但沒想到義大的馬克卻表現失常,只投了兩局就被打爆,加上義大打線遭力求生涯第110勝的潘威倫封鎖,終場統一獅就以8比4擊敗義大犀牛,成功拿下3連勝。

 日前進行總教練人事異動的統一獅隊,在代理教頭陳連宏領軍之下,最近打出了一波新的氣象,7戰中拿下6勝,戰績上升到並列第3,球員休息室也一掃日前低潮期間的陰霾,氣氛明顯好上很多。

 這樣的氣氛也反應在球場表現上。賽前暫居聯盟龍頭的義大,本場比賽派出王牌馬克打算要全力捍衛王座。但沒想到來台3場先發都投滿7局、總共只失3分的馬克,今天狀況不佳,2局時被統一打線輪番砲轟,從陳鏞基打到陳鏞基,一共被打了10個人次、7安打,並且失了6分,讓統一獅攻下大局。

 反觀統一獅的潘威倫,上一次先發是將近三個星期前,在長時間的休息之後,本場比賽威風八面,前3局完全壓制義大打線,僅在4局時小遇亂流掉了2分。而接替的投手也繼續封鎖義大打者,儘管8局上時李風華被義大連續安打丟了2分,但所幸傅于剛即時穩住陣腳守下比賽。終場統一就以8比4擊敗義大收下3連勝,而潘威倫也順利拿下生涯第110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