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辣媽號召 欲組「象漾女郎媽媽啦啦隊」

2013/09/26 10:23
「席兒媽咪」從國中就是象隊的忠實球迷。(圖擷取自席兒臉書)「席兒媽咪」從國中就是象隊的忠實球迷。(圖擷取自席兒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4隊今年都成立啦啦隊,青春洋溢的熱舞引起不少話題,兄弟象迷「席兒媽咪」在網路上號召,希望召集喜愛運動和棒球的媽媽,一同加入「象漾女郎媽媽啦啦隊」。「席兒媽咪」先行拍攝「2014的性感女郎月曆」,引起網友討論。

「席兒媽咪」先上傳2張自製的女郎月暦,希望能集結辣媽們的力量,一起完成當職棒啦啦隊的夢想。(圖擷取自席兒臉書)「席兒媽咪」先上傳2張自製的女郎月暦,希望能集結辣媽們的力量,一起完成當職棒啦啦隊的夢想。(圖擷取自席兒臉書)

 「席兒媽咪」自製一段影片上傳youtube,她說:「我從國中就是象隊的忠實球迷,前一陣子看到象隊成立象漾啦啦隊,非常羨慕,因為自己­不是年輕貌美的正妹,沒有勇氣參加。前陣子看到松田聖子和謝金燕為棒球隊開球,受到鼓勵,她們讓我覺得女人不管幾歲都能發­光發熱,所以我想要號召象迷媽媽出來,組成象漾女郎啦啦隊。」

 「席兒媽咪」對棒球熱愛,自發性組成「象漾女郎媽媽啦啦隊」,她強調,在爭取象隊同意前,想先號召喜愛運動和棒球的媽媽,加入「2014年­象漾女郎月曆」行列,她也先上傳2張自製的女郎月暦,希望能集結辣媽們的力量,一起完成當職棒啦啦隊的夢想。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