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恩宇單局爆 生涯先發最短局數

2014/03/27 20:43
林恩宇今天先發表現不佳,總計先發一局就黯然退場。(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林恩宇今天先發表現不佳,總計先發一局就黯然退場。(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今晚賽事,義大犀牛於新莊球場出戰中信兄弟象。即時戰況中,象隊先發投手林恩宇首局就不穩,連連挨打狂丟4分,次局也壓制不住對手,未能製造出局數,黯然退場。林恩宇共計只投1局、失6分,創下個人先發最短局數的紀錄。

 處於2連勝的中信兄弟象,此役迎戰近期3連敗的義大犀牛,兩隊氣勢卻恰好對調。義大掌握「小雞」林恩宇狀態不佳,首局連轟5支安打、灌下4分。次局上半,犀牛再度猛攻,連2支安打,也逼得林恩宇黯然退場。

 林恩宇此戰僅投1局,送出2次三振、被打7支安打、另有1次保送,失6分全為自責分,更締下他生涯先發的最短局數紀錄。目前戰況中,義大犀牛4局上半再取3分,暫時以10比1領先中信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