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守備靈活 李宗賢:腳程是武器

2016/06/16 06:00
李宗賢21U表現優異,具多重守位靈活性。
(記者林宥辰攝)李宗賢21U表現優異,具多重守位靈活性。 (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U23台灣培訓隊多名選手計畫投入中職,其中內外兼修的李宗賢21U表現優異,多重守位的靈活性,是闖蕩中職的本錢。他自認並非重砲型選手,腳程則是他的一項武器。

李宗賢大三時就有意投入選秀,但經多方考量,決定等今年確定拿到文憑、累積更多球場經驗後,再挑戰職棒。他在21U時,主守三壘、游擊,他說內野比外野更難守,自己內外野都有練,就看教練安排。

教練的鼓勵也是李宗賢挑戰職棒的動力,龔榮堂就鼓勵他勇於嘗試、拿出穩定表現。李宗賢也說,之前也和一起練球的高國輝討論過打擊技巧,高國輝鼓勵他多利用自己優勢,擊球力道和角度夠好,靠腳程也能拚出長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