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吉爾助獅奪勝 3隊當老2

2016/06/17 06:00

獅隊吉爾投出6局失3分,拿下本季第6勝,也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竹報導〕兩週前在新竹受傷的統一獅吉爾,復出首戰又在新竹球場,這一次他投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帶領獅隊以7:6力克桃猿,形成獅、猿和義大犀牛戰績相同、並列第2的罕見情形。

傷心地復出 好投第6勝

6月2日吉爾同樣出戰猿隊,投完2局上半回到休息室時不慎踩空階梯扭傷腳踝,昨雖然一上場就被陽耀勳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但投完6局被擊出8支安打只失3分,拿下本季第6勝,也獲選單場MVP。

桃猿陽耀勳昨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對於重回傷心地心裡是否會有陰影,吉爾表示,並不責怪任何人,但新竹球場的場地、設備如何,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包括牛棚很不理想,投手丘也太平,隊友林志祥第4局被不規則彈跳球打到臉,就可了解內野場地的狀況。吉爾還開玩笑說,投球時他只想著能平安回家就好。

黃恩賜雙殺 化解猿反攻

2局下獅隊率先上場的高國慶擊出三壘打,帶動連打9人次的一輪猛攻,以5支安打攻下5分,打完6局以7:3領先。7局上獅隊起用陳韻文中繼,投出四壞球後被林承飛擊出二壘打扳回1分,再被林泓育轟出2分砲,猿隊追到6:7。

8局上猿隊攻勢再起,1出局攻佔滿壘,陽耀勳打出二壘壘包附近的強勁滾地球,游擊手黃恩賜快速移動接球踩二壘再傳一壘,以雙殺化解危機。這一球若沒有雙殺,猿隊將攻下追平分,若穿出內野可能攻下2分,黃恩賜的守備也成為獅隊贏球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