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跑壘撞傷林志祥 獅迷狂噓林琨笙

2016/06/20 06:00

林志祥前天遭林琨笙撞倒在地。(資料照)

林琨笙︰絕非故意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因跑壘衝撞林志祥事件,林琨笙成為「獅迷公敵」,昨斗六獅犀戰,每當林琨笙上場打擊,獅迷噓聲伺候,出局後掌聲響起,不過,林琨笙澄清,他絕對不是故意的。

前天獅犀戰9局上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林琨笙短打點成投手上方小飛球,陳韻文刻意讓球落地,拿到球後先傳三壘封殺,三壘手買嘉儀再傳補位一壘的林志祥,遭林琨笙撞倒在地,隨即套上護頸退場。

這一撞讓林志祥左側肩膀和脖子感到不適,林琨笙伸出左手撞林志祥的動作引發熱議,獅隊總教練郭泰源對此也十分不滿。

還原當時跑壘狀況,林琨笙解釋,當時他往一壘衝,接近壘包看到林志祥就在眼前,左手夾起來保護自己,且他是用右腳踩一壘壘包,所以才會撞到林志祥,真的不是故意的。

前天賽後林琨笙打電話給林志祥關心傷勢,昨賽前林琨笙特別跑到獅隊休息室向林志祥和郭總當面致歉;對於目前傷勢,林志祥說:「還好無大礙,休息一下就沒事了。」也對林琨笙的無心之過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