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人測試會》吳蔚驊遲到 飆出最快149公里

2016/06/21 06:00

吳蔚驊遲到,卻頻頻飆出149公里的速球。(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職新人測試會昨天結束後,罕見地追加一場另類的個人測試會,因遲到失去測試資格的吳蔚驊,在拜託某隊教練後獲得投球機會,飆出比參加測試30位投手還快的149公里,也獲得球團推薦參加選秀。

測試會原訂13日在新莊舉行,野手、投手受限場地分在上、下午測試,後因下雨延至昨天,地點改到桃園,但野手與投手從上午9點30分起同時測試,吳蔚驊仍只記得在下午,接到其他參加測試者電話通知趕到桃園,已超過報到時間。

失去測試資格 請託補投

按照規定,吳蔚驊失去測試資格,但他立刻尋求在場某隊教練協助,聯盟賽務部只好配合該隊要求,讓他在所有投手完成測試後進牛棚投球,此舉引起不少參加測試者不滿,但他第1球就有145公里,最快149公里比準時報到的30位投手都快。

現場有兩隊對吳蔚驊很有興趣,但有一隊不為所動,該隊總教練認為,對於想打職棒的球員,透過測試取得選秀資格是大事,既然有人會記錯時間,顯示態度、決心、自我管理都不夠認真,資質再好都不值得一看。

吳蔚驊25歲,原是三壘手的他於高一時改練投手,大理高中畢業後進入合庫隊,最快球速可達150公里,這次為報名測試已辭去合庫正職,他表示,在合庫5年以後援為主,一直都有計畫投入職棒,今年終於踏出第一步,希望拚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