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捐助弱勢 獲總統頒獎

2016/06/22 06:00

經紀公司為王建民推出限量67件T恤,還將和公益結合。(取自Be Heroes臉書)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王建民今年在大聯盟再起,經紀公司推出「王者再臨」限量T恤,但用意不在營利,也要結合做公益。事實上,建仔過去幾年經歷低潮,但他仍每年捐款維持「小王子加油基金」運作,上週更獲家扶基金會表揚,由總統蔡英文頒獎。

從2009年1月開始,建仔就以個人名義成立幫助弱勢兒童的「王建民。小王子加油基金」,還先拿出500萬元做為公益信託基金。經紀人張家銘表示,「可能這些年建民不像以前風光,大家較少注意基金會運作,但他仍默默捐款,跟以前19勝時的王建民一樣。」

就在上週,「小王子加油基金」才接受家扶基金會頒發特別感謝獎,建仔不在國內,由張家銘代為接受小英總統頒獎。因為自成立以來,「小王子加油基金」每週都有固定款項協助需要的家庭及孩童。

經紀公司推出設計限量T

建仔今年加盟皇家拚出好表現,經紀公司也為他設計「王 IS BACK」T恤,數量是和他背號相同的67件,每件售價880元。張家銘表示,推出這件T恤不是為了賺錢,也沒有刻意做宣傳,每件都會回饋售價的20%(即176元)到「小王子加油基金」,希望給予更多小孩尋夢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