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未來之星交流賽》宋文華 抬出場 曹佑寧 秀美技

2016/06/25 06:00
曹佑寧演出美技接殺。(記者林正堃攝)曹佑寧演出美技接殺。(記者林正堃攝)

U23培訓隊輕取讀賣巨人三軍

宋文華先發4局遭強襲球打中,被抬出場。(記者林正堃攝)宋文華先發4局遭強襲球打中,被抬出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雖然發生投手宋文華遭強襲球擊中被抬出場的意外,U23世界盃培訓隊昨天仍以十:三輕取讀賣巨人三軍,在四連戰扳成一勝一敗平手,宋文華送醫檢查後所幸沒有大礙。

宋文華先發4局遭強襲球打中,被抬出場。(記者林正堃攝)宋文華先發4局遭強襲球打中,被抬出場。(記者林正堃攝)

宋文華腳踝、鼠蹊部掛彩

宋文華第四局還沒投完便賞出八K,最快球速飆到一五一公里,二出局後被打者擊出正面強襲球,擊中右腳踝再打到鼠蹊部,他忍痛撿起球傳一壘完成刺殺,隨即倒在投手丘旁,經防護員檢視後被擔架抬出場。

總教練郭李建夫指出,原本設定宋文華五局七十球,可惜才投四局用四十八球,就因為受傷提前退場,幸好送醫照X光後確認骨頭沒事,只有部份瘀青,預計休息五至六天後,對NCAA再排他先發,很期待他屆時的表現。

楊岱均、蘇智傑 選秀影響心情

培訓隊野手這兩天輪流先發,整體表現很平均,唯獨楊岱均、蘇智傑打得很悶。郭李建夫認為,或許兩人在報名中職選秀後,因為很被看好反而有莫名壓力,「之前跟業餘隊打練習賽,他們的打擊都有五成,大概還要調整一下。」他說。

林安可二十二日代表文化大學對巨人三軍投四局飆八K,此役八局下卻接替腳不舒服的詹子賢守外野,九局上還敲出安打。他表示,教練要他準備打擊,他以為在開玩笑,沒想到來真的,幸好在文化就有經驗,自認對投球較有信心,不會朝「二刀流」發展。

曹佑寧連續兩天先發都有安打,守備還演出美技,即將升大四的他已有其他規劃,「應該今年就會確定,往打球以外的地方發展,我對速度與體能很有信心,如果二、三年後還維持在一個狀態,也許就會回來打球。」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