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飆風玫瑰到紐約 公牛簽豪補空缺?

2016/06/26 06:00

羅斯昨在加盟尼克記者會宣告,希望在紐約退休。(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紐約尼克今夏迎來「飆風玫瑰」羅斯,期盼能助尼克從谷底翻身,昨舉行加盟記者會,羅斯的背號從1號變成25號,他說:「很高興有機會能到紐約打球,希望能在尼克退休。」

美媒建議公牛補進林書豪,補強羅斯出走後的空缺。(資料照)

離開效力8年的公牛,戰袍從紅色轉為藍色,羅斯坦言:「至今仍不知道為何會被交易,但還是感謝老東家的照顧,讓我有機會在紐約這個大舞台打球;對我而言,這是全新的開始。」

羅斯過去7個球季繳出場均貢獻19.7分、3.7籃板和6.2助攻的成績,2011-12球季奪下生涯首座MVP,但近年傷勢不斷,公牛一哥的地位也逐漸被後起之秀巴特勒取代,本季公牛無緣季後賽,羅斯也成為球隊重建的籌碼。

羅斯號召「打手」

向前隊友諾亞喊話

剛轉隊的羅斯立刻開始號召「打手」加盟,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前隊友諾亞成為首選,羅斯表示:「諾亞是紐約人,如果他能和我們一起並肩作戰,戰力一定能大升級。」

公牛、尼克交易也牽動各隊補強計畫,羅斯加盟尼克,也幾乎宣告林書豪無緣重返紐約,美媒分析指出,公牛送走羅斯後,需要一名稱職的後衛來填補空缺,豪小子將是合適的人選,另外,缺乏控衛的籃網和老鷹,都是林書豪未來可能落腳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