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男排奇蹟第4勝 教練喊「太精采了」

2016/06/27 06:00

世界排球聯賽,台灣隊逆轉擊敗地主哈薩克,繼續奇蹟之旅。(取自官網)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隊昨再度於世界排球聯賽第三級賽事寫下奇蹟,黃建逢、王明浚聯手攻下32分,終場以23:25、25:23、25:22、25:22逆轉擊敗地主哈薩克,報了上週在希臘站落敗的一箭之仇。

台灣上週才締造30年來首度於世界級賽事取勝的紀錄,本週更上層樓,接連擊敗西班牙、德國和哈薩克等強敵。教練陳克舟表示,「我只能說,台灣隊表現真的太精采了!」

記取上週不敵哈薩克「長人陣」的教訓,台灣隊利用對角線攻擊撕裂對手防線,全場56次扣殺,勝過對手的51次,上回攻擊屢遭對方攔網封阻也明顯改善。

兩隊勢均力敵,4局分差皆在3分內,隊長陳建禎表示,「很高興我們能頂住壓力,擊敗哈薩克,復仇成功感覺很開心。」

攻下全場最高分的黃建逢也說,「這是我們首次參與國際型大賽,大家都抱持享受比賽的心態參加,更能把實力展現出來。」

台灣隊目前戰績4勝2敗,積分12分,暫居第四,勝負局比為1.444,能否擠進前三名晉級,則要祈禱排名第三的委內瑞拉吞敗,且排名第五的蒙特內哥羅至少丟掉1局,才能搭上決賽末班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