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實力顏值兼具 獅盼「雙傑」吸票

2016/06/28 06:00

統一獅昨選擇蘇智傑當狀元,補進實力和顏值兼具的內野好手。(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一如外界預期,統一獅昨選擇蘇智傑當狀元,第2輪再選進陳傑憲,一次補進實力和顏值兼具的內野好手。獅隊期盼2人成為未來看板球星,但可能要備妥至少千萬簽約金才能網羅「雙傑」。

統一獅第2輪選進陳傑憲,期盼成為未來看板球星。(資料照)

「我們從一開始就鎖定蘇智傑。」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在狀元人選方面,球團從未有二心,蘇智傑的長打能力強、速度也快,還是內外野都能選的工具人,又笑說:「顏值也很高啊!」

網羅雙傑 簽約金至少千萬

獅隊對陳傑憲也始終如一,球團高層從他國中時就看他比賽,認為他不但守備動作扎實,腳程又快。他的顏值也很高,有「台灣隊吳奇隆」封號。

在選秀結果揭曉前,蘇智傑心情很忐忑,昨下午和陳傑憲都在巴士上,隨U23培訓隊從台中北上。聽到消息後,蘇智傑吼了一聲,壓力瞬間釋放,陳傑憲則說統一是他最想加入的球隊,但很意外會第2順位就被選中。

只是獅隊要迎接雙傑,必須捧上大筆簽約金,過去隊史野手最高簽約金是高志綱的400萬元,一般預料蘇智傑和陳傑憲都可望刷新紀錄。蘇智傑更有望打破去年林子崴創下的530萬元隊史簽約金,而陳傑憲的身價也有4、500萬之譜。

蘇泰安避談金額,只說以獅隊過去的簽約動作,一向都很快。依中職規章規定,各隊必須在8月31日前和選中球員完成簽約。

過去獅隊較缺少球星,今年上半季30場主場比賽平均人數4665人,居4隊第三。獅迷對球隊選進雙傑的評價很高,還有人在排「傑尼獅打線」,球團期待「雙帥」能成吸票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