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辜仲諒喊5年內 籌組亞洲大聯盟

2016/06/28 06:0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昨選秀會過後,中信兄弟晚間舉辦上半季封王慶功宴,勉勵球員邁向中職本年度總冠軍,中信球團董事長陳信揚上台致詞時,喊出上半季冠軍獎金500萬,期勉球員繼續努力。

中信集團董事長辜仲諒稍早曾集合全隊勉勵,喊出5年內籌組亞洲大聯盟,將此願景視為自身使命,目標不只台灣,期許球員繼續努力。兄弟晚間齊聚歡慶拿下上半季冠軍,全體教練團和領隊楊培宏都受球團董事長陳信揚之邀上台,陳信揚喊出上半季獎金500萬,若拿到下半季冠軍,另外發放獎金。兄弟總教練吳復連則勉勵球員爭取最好成績,目標總冠軍。

兄弟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今天將離台,昨晚也成為他的餞別宴,不少球員都把握機會和他道別。許基宏就說,克魯茲是像家人般的教練,對全隊幫助都很大,若非他的指導,自己無法成長如此快速。克魯茲也說感到不捨,9月來台指導台灣隊時,也會抽空看看兄弟球員,至於未來是否再來執教兄弟,克魯茲未把話說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