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臂還包燒傷繃帶 見恰恰就笑了

2016/07/02 06:00

李孟修(左)開心見到偶像彭政閔。(記者林正堃攝)

過去最快球速130公里,20歲李孟修歷經去年八仙塵爆傷痛後,昨重新踏上投手丘、擔任中信兄弟下半季首戰的開球嘉賓。雖然球速不像以前那麼快,但李孟修的球準確落進偶像彭政閔手套裡,「很開心重回球場。」

李孟修在高中加入鶯歌工商棒球隊,當時還一度懷抱想打職棒的夢想,但在要上大學時,他知道自己程度不夠,因此選擇觀光系。只是李孟修對棒球仍有興趣,也加入世新大學棒球隊,但去年6月27日塵爆事件,讓他一度以為再也無法打棒球。

「我身上77%燒傷。」李孟修的手上還包著燒傷繃帶,他說身體和腳上也有,雖然天氣熱會很不舒服,但能重回球場,還見到心儀偶像彭政閔,他露出滿足的笑容,「彭政閔實力好,又親切,我從杜哈亞運就很欣賞他。」李孟修決定9月復學,到時也打算重返球隊。(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