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每年都訂200安 花花今年有望哦!

2016/07/04 06:00

張正偉本季不僅要挑戰安打王,更有望達成單季200安壯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昨因雨延賽前,「花花」張正偉率先敲出中信兄弟第1安,雖然這支安打因比賽取消不算,但至少他維持好手感,繼續朝設定的單季200安邁進。

累計94安 僅次王柏融

這兩天是兄弟的「爪爪鄉民日」,花花就是這個主題日的主打球員,他拿著「推」、「噓」看板呼籲爪迷進場加油。前天首日湧進逾萬名球迷,兄弟雖以3:10輸給義大,但花花單場敲出3支安打表現最佳,昨雖天公不作美,擔任第1棒的花花一上場就敲安。

花花本季已累計94安,安打排行榜僅次桃猿王柏融。他說,「我沒有去記我的安打數,但其實每年都設定200安目標,雖然還沒達成。」

不管能否達成200安,但至少花花本季很有機會刷新個人紀錄。花花在2011、2012年曾各以170和172安拿下安打王,以今年製造安打的速度,有機會3度挑戰此獎項,「我不想去跟別人比,但若能超越自己的紀錄那是最好。」

花花過去受腰傷困擾,今年狀況有控制住,他也會在賽後用冥想取代練習,「以前賽後還會再繼續練習,但今年會冥想,想一些比賽時好的樣子,忘記不好的。」

兄弟在下半季一開始吞下2連敗,兩場只敲出16支安打得3分。但花花認為,球隊在上半季衝得很快,遇到一些狀況要調整是難免的,相信之後會越來越好。義大原有機會挑戰本季首度3連勝橫掃兄弟,則因雨敗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