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迷楊志龍 披黃衫有意外福利

2016/07/09 06:00

楊志龍(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因舅舅高龍偉的關係,楊志龍從小就是統一獅迷,今年選秀他被中信兄弟挑走,雖與獅子軍無緣,不過對他來說,可望披黃衫的最大「福利」就是能與偶像鄭凱文並肩作戰。

鄭凱文是楊志龍文化大學學長,兩人相差5歲,2009年鄭凱文赴日發展,2013年底返台加盟兄弟,13、15年右手肘兩度動刀,傷癒復出後,目前穩居兄弟王牌投手地位。

楊志龍說,「學長在日本和台灣都曾受傷開刀,回到球場還能投出好成績,對他的毅力和堅持感到佩服,最欣賞學長投球霸氣和穩定性。」今年選秀前他受訪時表示,很想跟學長同一隊,當時的願望如今可望成真。

去年5月楊志龍右手肘發炎,4個月後重返球場,今年投出成績,並入選U23世界盃培訓隊,他說,「之前還在考慮要不要選秀,入選U23培訓隊給我很大的信心,覺得受到肯定,最終決定報名。」

楊志龍將於9月27日退伍,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已與委託人初步交換意見,但尚未談到簽約金,希望8月中旬前能敲定合約,退伍後直接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