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來之星」胡智為 今穿台灣國旗上陣

2016/07/11 06:00

胡智為今將披上繡台灣國旗的球衣,在未來之星明星賽上陣。(取自大聯盟官網)

紅襪 大都會3大咖塞斯佩德斯(美聯社資料照)

因傷缺席明星賽

金布瑞(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明星賽7月13日將在教士隊主場開戰,美聯及國聯眾星雲集,但兩軍賽前都傳出球星受傷消息。美聯紅襪終結者金布瑞膝蓋將動刀,國聯大都會投打兩球星辛德加德、塞斯佩德斯也都因傷無法出席。

辛德加德(美聯社資料照)

由於手臂疲勞,辛德加德赴聖地牙哥僅會練投但不出賽;上週四比賽中途退場的塞斯佩德斯,因右大腿輕微拉傷高掛免戰牌,明星賽後才歸隊。教士隊新生代王牌左投波梅蘭茲、海盜外野手馬堤將遞補。

遞補美聯金布瑞的是球季初仍試圖爭取藍鳥先發的桑契斯,他今年繳出9勝1敗、2.97防禦率佳績。

今日率先登場的未來之星明星賽同樣精彩,效力光芒小聯盟的台灣小將胡智為將披上繡有台灣國旗的世界隊球衣,也是今年世界隊唯一亞洲選手。胡智為今年主要在2A出賽,勝場數雖僅2場,但防禦率僅2.51。

大聯盟官網統計,美國隊、世界隊名單中約有一半球員今年能升上大聯盟,今年能入選未來之星,對胡智為是極大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