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結束已2週 義大中信0簽約

2016/07/13 06:00

中信球員昨在場邊等待雨停,可惜比賽仍因雨延期。(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簽陳琥價碼

不超過500萬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今年新人選秀會結束已2週,相較於統一獅、桃猿動作頻頻,義大犀牛、中信兄弟仍按兵不動,選秀榜眼申皓瑋、探花陳琥能否加盟職棒,應該要到8月中以後才會明朗。

統一、桃猿都在選秀會前2輪選入U23培訓隊國手,可成為下半季即戰力是快速簽約的主因,義大、中信恰好相反,前兩輪幾乎都挑高中應屆畢業球員,由於目標放在長遠培養,兩隊都只與經紀人聯繫過1次,仍未敲定首次會面時間,不急於立刻簽約。

中信首次在第1輪選高中球員,由於陳琥是少見的投打雙棲「二刀流」球員,據了解,經紀公司有意爭取簽約金超越統一陳韻文的505萬元,改寫高中球員最高簽約金紀錄,但中信傾向不超過隊史紀錄的500萬元。

義大狀況較複雜,傳出在母集團宣布轉賣後,簽約金總額有1200萬元上限,在優先補強即戰力前提下,傾向先簽下第3輪李宗賢、第4輪陳明軒、第6輪吳蔚驊,至於高中球員,第5輪張冠廷可能比前2輪申皓瑋、陳仕朋更有機會加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