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偏鄉教球 周杰倫助陣

2016/07/16 06:00
富邦勇士公益籃球營,周杰倫當神秘嘉賓。(富邦金控提供)富邦勇士公益籃球營,周杰倫當神秘嘉賓。(富邦金控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周杰倫來了!富邦慈善基金會特別邀請「亞洲天王」周杰倫與富邦勇士隊5位球星昨天到宜蘭佛光大學,參加公益籃球營鼓勵偏鄉弱勢學童勇敢逐夢。

富邦勇士隊5位球星吳永仁、蔡文誠、陳孝榮、蕭順議與林孟學現身,這是蔡文誠轉隊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他們昨天與周杰倫攜手做公益,舉辦「勇杰」同心公益籃球營活動,小朋友們獲得跟天王及球星面對面機會,周杰倫表示,公益結合運動很棒,希望更多人一起投入。

周杰倫連續7年每年自掏腰包助學300位學童,自2015年起,他特別受邀擔任代言人,總計2015年各界捐款金額逾1億元,幫助1萬5709位學生就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