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派建仔 皇家懊惱吞敗

2016/07/19 06:00

建仔已在明星賽後還沒有機會出賽。(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皇家昨慘遭老虎再見兩分砲吞敗,王建民雖是教練團在9局平手時考慮派出的人選之一,但最後總教練尤斯特選擇本季關鍵時刻表現不佳的索利亞,結果證明選錯人。

堪薩斯星報報導,尤斯特賽後被問及9局派索利亞原因,表示因另一牛棚主力霍契佛在7局已熱過身,不想再讓他熱身一次,因此在索利亞、王建民、彼得和楊恩擇一。

結果2:2平手下,尤斯特決定派上索利亞。他先遭老虎7棒柯林斯敲出安打,隨後再遭8棒捕手薩塔拉馬奇亞轟出兩分砲,只投4顆球就以2:4吞下本季第4敗。

「那顆球投得其實不差。」索利亞解釋那是內角速球,一般情況以薩塔拉馬奇亞這種拉打型的打者,會將這類球擊成界外,沒想到會飛那麼遠。索利亞本季在重要情況登板面對66名打者失掉14分,表現並不符去年季後簽下3年2500萬美元合約該有水準。

皇家原本期待索利亞能將戰線拉到延長賽,在牛棚待命的建仔就有登板機會。可惜事與願違,建仔已休息7天未上場,在明星賽後還沒有出賽。皇家今起在主場10天9戰,建仔應有較多登板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