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馬亞太區少棒賽》王天鑫再見滿貫 台灣轟進世界賽

2016/07/19 06:00

王天鑫以再見滿貫彈拿下大會MVP。(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亞太區少棒錦標賽昨落幕,以高雄市中正、壽天等校為主體的台灣隊,昨2度強壓地主南韓,決賽時王天鑫(見圖左,棒協提供)擊出再見滿貫砲,台灣隊9:5逆轉勝,拿到8月5日起小馬聯盟世界賽門票。

台灣隊1日2度逆轉勝,過程卻有些曲折,上午4強賽面對南韓B隊,延長到8局結束仍以3:3平手,9局上,台灣隊跑者江石佑在三壘遭夾殺,台灣隊教練團上場抗議南韓三壘手,右手拿球卻以左手手套觸殺,裁判討論後改判,南韓總教練率選手罷賽,日籍主審宣布裁定由台灣隊以7:0獲勝晉級。

台灣隊下午冠軍戰面對南韓A隊,南韓A隊預賽曾以13:3勝台灣隊,開賽不久台灣隊又陷入落後,黃柏森敲安一度超前,7上又被扳平,7下1出局滿壘時,王天鑫成為致勝英雄,一棒扛出再見滿貫砲,助台灣隊勇闖美國,他也拿下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