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朱育賢被陽耀勳嚇到 52轟太瘋!

2016/07/20 06:00

朱育賢先前因傷臨時退出全壘打大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新人朱育賢,明星週前因接球導致闊背肌不適,全壘打大賽前一天臨時退賽,臨時遞補的陽耀勳穿著朱育賢球衣上演驚奇夜,3輪合敲52轟拿到亞軍。對於陽耀勳表現,朱育賢也不禁說「超級瘋狂」!

桃猿陽耀勳(左)延續全壘打大賽的好手感,單場轟出雙響砲。(記者陳志曲攝)

朱育賢說,賽前一天練打時發現肌肉不適,怕影響球季賽而臨時退賽,多少覺得有些可惜,但全壘打大賽每年都還有機會參加,球季賽則相對比較重要,希望儘可能不要缺賽,昨賽前練打時覺得狀況已好很多,教練因此將他排進先發。朱育賢說,新人年未設定目標,希望整年都保持健康、穩定。

雖然全壘打大賽無法出賽,朱育賢還是欣賞了隊友陽耀勳的驚奇表現,他直說陽耀勳打得瘋狂,是令所有人最驚訝的大黑馬,「應該大家都嚇一跳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