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今尬海利克森 對手即將變隊友?

2016/07/21 06:00

陳偉殷今將對戰費城人先發。
(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是對手還是隊友?對費城人右投海利克森而言,這個問題並不好回答。

陳偉殷今天的對手海利克森近期有可能會被交易到馬林魚。
(法新社資料照)

大聯盟官網記者︰

馬林魚有意網羅

今天早上7點05分費城人在主場迎戰馬林魚,海利克森與老對手、馬林魚陳偉殷生涯第6度先發對決,比賽開打前夕,大聯盟官網記者Joe Frisaro撰文指出,731交易大限前,馬林魚有意把海利克森交易過來,補強先發投手戰力。

海利克森今天可能是他在費城生涯的最後一戰,以費城人表定先發輪值來看,海利克森下一次先發預定是在下週二在邁阿密,對手依然是馬林魚,如果馬林魚透過交易網羅海利克森,將形成「前一秒是對手、下一秒變隊友」的有趣情形。

2011年海利克森效力光芒,以13勝10敗、防禦率2.95的佳績拿下美聯新人王,去年轉戰響尾蛇,今年來到費城人,本季他拿到6勝、防禦率4.03,先發19場、投了111.2局,表現穩定且能吃局數,是費城人理想的交易籌碼。

殷仔生涯對費城人先發2場,拿下1勝1敗、對戰防禦率2.82,今天殷仔將尋求本季第6勝。

連2場延長賽

馬林魚又險勝

馬林魚對費城人4連戰,昨進行第2戰,延長賽10局上馬林魚靠耶利奇敲出勝利打點安打,最終就以2:1擊敗費城人,近8戰奪7勝。馬林魚鈴木一朗代打1打席未敲安打,大聯盟安打數停留在299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