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走進羅東球場 洋將:What?

2016/07/22 06:00
羅東球場休息室球員更衣走光。(記者陳志曲攝)羅東球場休息室球員更衣走光。(記者陳志曲攝)

暌違5年 湧入滿場球迷

羅東球場一度停電。(記者陳志曲攝)羅東球場一度停電。(記者陳志曲攝)

「What ?」獅、象2隊洋將首度走進羅東球場,直覺地吐出這個英文單字,看到眼前球員休息室及場地狀況,他們感到有些無奈。

球員︰有很大改善空間

為了迎接暌違5年的羅東首場職棒賽事,宜蘭縣府斥資,在球員休息室裝設冷氣、防滑墊和透氣遮陽黑布,將球場內、外野整平,不過,實際使用這些設施的教練和球員仍覺得有改善空間。

以2隊球員治療室來說,各擺一張簡易單人床,球團工作人員看了直搖頭,紛紛拿出自備的治療床;賽前打擊練習,場務人員將打擊籠推向本壘打擊區,教練直說:「這太小了,球棒會打到打擊籠。」只好更換簡易擋網,今年縣府花不少錢添購的全新打擊籠,卻無用武之地。

外野草皮不平 球場跳電

另外,2隊選手對於投手丘土質及外野草皮不平整有些微詞,深怕在比賽中受傷,休息室大部分露在室外,球員更衣時更被球迷「一覽無遺」,打到第6局球場一度因跳電燈光全滅導致比賽中斷。

昨天羅東球場湧入滿場5000名球迷,顯見宜蘭鄉親熱愛棒球的心。可惜球場卻狀況頻仍,其實球迷要的不多,一個舒適的看球環境就好,球員要的也不多,一個乾淨且具有個人隱私空間的休息室,及能夠讓他們盡情揮灑球技的場地。

3方都須努力 改善設施

上述問題有賴地方政府、球團、聯盟3方努力,盼相關單位加速整理球場,以符合職棒比賽需求,才不枉費在地球迷熱情相挺。(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