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原浩治、秋信守 雙雙進傷兵名單

2016/07/22 06:00
遊騎兵隊秋信守下背部發炎,昨天進入15天傷兵名單`.
(美聯社)遊騎兵隊秋信守下背部發炎,昨天進入15天傷兵名單`. (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紅襪隊終結者上原浩治右胸拉傷,遊騎兵隊秋信守則是下背部發炎,昨天雙雙進入15天傷兵名單。

紅襪隊終結者上原浩治右胸拉傷,昨天進入15天傷兵名單。(法新社資料照)紅襪隊終結者上原浩治右胸拉傷,昨天進入15天傷兵名單。(法新社資料照)

上原已經是紅襪隊本季第2個進傷兵名單的終結者,他在季中接替金布瑞,而在上原受傷後,紅襪隊總教練法瑞爾決定由左投齊格勒暫代終結者。

美國職棒賽程表美國職棒賽程表

法瑞爾表示,上原已經接受核磁共振檢查,等報告出來就會比較清楚傷勢的細節。

秋信守最近幾週都在處理下背部發炎的問題,日前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和注射抗發炎藥,預計休養10到14天,遊騎兵隊總經理丹尼爾斯表示,之後應該就不會再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