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傑尼獅太夯 已有口號應援曲

2016/07/23 06:00

統一獅新秀陳傑憲(左)及蘇智傑隨一軍熱身。(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傑尼獅」蘇智傑和陳傑憲昨首次隨獅隊一軍練球,雖然2人要先到二軍出賽,但球團已備妥一軍應援曲和加油口號,目前視為最高機密,僅透露會有「四爺梗」在裡面。

獅隊以千萬簽約金簽下蘇智傑和陳傑憲後,一直受到外界高度注目。雙傑的一軍練球初體驗,就連義大犀牛內野守備教練鄭兆行都很好奇,直說:「他們註冊了嗎?可以上場了啦!」

雙傑雖然都已註冊,但總教練郭泰源表示,還不會讓他們在一軍出賽,這3天只是先隨隊,下週會先在二軍比賽。蘇智傑在守備練習時先站三壘,陳傑憲則守游擊。

2人在賽前集合時自我介紹,也是最讓他們緊張的環節。由於和隊友還不熟,蘇智傑希望趕快熟悉環境,陳傑憲則說,自我介紹比上節目還緊張。

儘管還不知何時能在一軍出賽,但獅隊已看好2人魅力,不但正在設計個人專屬商品,就連一軍加油口號和應援曲都在本週定調。由於陳傑憲神似「四爺」吳奇隆,球團透露他的加油口號會有「四爺」在裡面,但對狀元郎蘇智傑的口號,則半點口風也不露。

有偶像外表的「雙傑」,也讓球團行銷靈機一動,計畫在9月推出獅隊帥哥年曆,屆時還會開放球迷票選出心目中的帥哥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