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史不敗金身 被透納轟碎

2016/07/23 06:00

天才小史先發6局失6分吞下本季首敗,開季連勝之旅畫下休止符。
(今日美國)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國民王牌投手「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開季13連勝勢不可擋,不過昨天他栽在道奇第4棒透納手中,被透納敲雙響砲,最終道奇以6:3擊敗國民,天才小史先發6局失6分吞下本季首敗,開季連勝之旅畫下休止符。

mlb

首局透納轟出2分砲,第3局敲出3分砲,單場灌進5打點,生涯第4度單場雙響砲,這兩棒重擊天才小史,是道奇贏球關鍵。天才小史先發6局被敲7安,雖飆出10K,不過失6分為本季最差數據,自去年9月10日之後再嘗敗績。

天才小史的隊友薛哲,2013年效力老虎時也曾締造開季13連勝紀錄,自1986年「火箭人」克萊門斯開季14連勝之後,天才小史和薛哲開季13連勝為近30年來最佳紀錄。

無緣延續開季連勝紀錄,天才小史說,「之前有些比賽自認會輸球,好在隊友力挺,但今天我沒投好,我會從中學習,希望給球隊更多贏球機會。」

天才小史沒能搶下第14勝,陳偉殷前隊友、金鶯王牌投手提爾曼辦到了。昨提爾曼對洋基先發7局失1分,率領金鶯以4:1贏球,提爾曼拿下本季第14勝,目前與白襪塞爾並列全大聯盟最多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