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基宏慶生 盼年底全員加薪

2016/07/23 06:00

中信兄弟許基宏(左)過24歲生日,與同是7月壽星的陳子豪一起切蛋糕。((記者徐正揚攝)

兄弟許基宏昨天滿24歲,賽前球隊在休息室為他慶生,他許下身體健康、拿總冠軍等願望,最重要的是「年底大家一起加薪」!

許基宏指出,平常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沒想到球隊會幫他慶生,希望全隊身體健康、今年拿到總冠軍、年底一起加薪,「生日也是母難日,賽後我會打電話,感謝媽媽的辛苦。」他說。

總教練吳復連安排陳子豪起音唱生日快樂歌,因為都是7月壽星(陳子豪29日滿21歲),2人還一起切蛋糕,陳子豪搞笑說:「我的前3個願望都一樣,第4個是減肥成功!」得知許基宏才24歲,吳復連想起剛升上西武一軍的吳念庭,「基宏只比我兒子大1歲而已。」他說。(圖文︰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