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品捷本週赴日 當泰山隊友

2016/07/24 06:00

陳品捷(右)昨隨義大犀牛練球,之後將先加盟日本獨立聯盟。(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月初遭道奇釋出後,外野手陳品捷帶著滿腹問號回到台灣,昨隨義大犀牛練球兼慶生,也準備本週前往日本獨立聯盟,和張泰山當隊友。

「不懂為何會遭釋出」

「其實我也不懂為何會遭到釋出。」陳品捷認為狀況都保持不錯,在6月初「被迫」放進道奇高階1A傷兵名單之前,他的打擊率也維持在2成7左右。

本季從紅人2A起步,5月被交易到道奇,陳品捷一直欠缺表現機會,直到7月初遭釋出,暫時結束7年的旅美生涯。「或許是中職選秀結束後沒多久,我就遭到釋出,很多人都想說如果我早點回來參加選秀就好了。」但陳品捷表示之前並無返台想法,至於明年是否投入中職,則等今年結束再說。

隨義大練習 昨過25歲生日

陳品捷這兩天都會隨義大練習,昨也在休息室度過驚喜的25歲生日,被南英學長林哲瑄砸得滿臉都是蛋糕。「很謝謝義大,這是我旅美7年來第一次在台灣過生日!」陳品捷被整得很開心,也感受到義大的人情味。

對於下一步,陳品捷可望本週赴日,加盟張泰山所屬的德島藍短襪隊。陳品捷表示,日本和美國獨立聯盟都有在談,目前是在等他們的合約條件。但日本四國聯盟下半季在7月31日開打,陳品捷可望在球季開始前赴日。

陳品捷和林哲瑄、蔣智賢屬同一家經紀公司,過去林、蔣在遭到美國球隊釋出後,都曾先到日本獨盟打球,再返台參加中職選秀,也是陳品捷可能依循的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