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飛人連線」飆46分 不敵菲律賓「洋」流

2016/07/25 06:00

菲律賓洋將史賓賽(記者林正堃攝)

一度領先16分台灣藍靠著劉錚在首節拿下14分,一度領先菲律賓。(記者林正堃攝)

次節遭逆轉

菲律賓球迷湧進球場觀戰,為自己的國家隊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面對擁有7位美國外援的菲律賓隊,台灣藍隊毫無懼色,首節靠著隊長劉錚豪取14分,一度領先16分,次節遭對手逆轉,但末節展現永不放棄精神,追到3分差,儘管最後仍以81:89不敵,劉錚很滿意全隊演出,「請大家繼續給我們掌聲。」

周儀翔在重重包圍下上籃,全場共飆21分。(記者林正堃攝)

菲律賓派出MIGHTY職業隊參加瓊斯盃,7位美國外援3人擁有NBA資歷,來頭最大的是松頓,曾效力快艇、暴龍與勇士等隊,昨他牛刀小試攻下5分,史賓賽挹注全隊最高的27分。

藍隊搭起「飛人連線」,劉錚三分球10投5中,斬獲全隊最高25分、周儀翔21分,劉錚說:「賽前我看到大家都提前去投籃,感受到全隊對這場勝利的渴望。」

菲律賓教練培拉索對劉錚印象深刻,「我們第一個就是想守住他,他是一位很優異的射手,但光是守住他一個也無法贏球,團隊防守下半場才奏效,壓制劉錚得分。」

周儀翔看著劉錚帶頭攻,也受到鼓舞,「我覺得他處在很高檔的狀態,他在底線投籃的自信心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藍隊教練閻家驊表示,球員表現得比第一場還好,首節氣勢、命中率都很不錯,但最後體力下滑影響手感,若未來提升穩定度,表現還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