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塞爾剪破球衣 原因不單純

2016/07/25 06:00

塞爾季前曾在球員衣櫃掛隊友拉洛許球衣,以聲援他,不惜槓上白襪球團。(取自網路)

白襪1976年復古版球衣。(取自網路)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明星賽前就拿下14勝的白襪隊王牌投手塞爾,昨天原本要挑戰成為本季第一位15勝投手,卻因「球員休息室的意外事件」,被取消先發並遣送回家。

白襪隊休息室裡究竟發生什麼意外,球團沒有說明細節,只表示並非肢體衝突;代替塞爾先發的亞伯斯則證實,事件起因是塞爾剪破隊友的復古球衣。

白襪隊昨原定穿著1976年版的復古球衣出賽,但塞爾認為這套球衣穿起來很不舒服而拒穿,甚至抓狂剪破球衣,使得白襪隊臨時改穿另一套1983年版的復古球衣上場。

目前還不知道塞爾是否會遭到進一步的懲處,白襪隊總經理哈恩表示,球團將針對這起意外進行調查,在調查結果出爐之前,球團不再評論。

美國媒體也指出,塞爾被列為交易人選,可能是他心情浮動的原因之一。塞爾之前曾表示想要留在白襪隊,不過,據傳許多想要先發投手的球隊,包括遊騎兵在內,都對塞爾有興趣。

另外,道奇前田健太昨先發5.2局失2分,打出1安打、1打點,以7:2擊敗紅雀,拿下第9勝;水手岩隈久志先發6局失2分,克魯茲轟出雙響砲、7分打點,包括1發滿貫全壘打,率領球隊以14:5大勝藍鳥,岩隈拿下本季第1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