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敗就止不住 犀出走盼轉運

2016/07/25 06:00
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記者黃志源攝)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一敗就會踩不住煞車,是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最擔心的,昨吞下4連敗,已是義大本季第2次,他只期待在澄清湖球場本季最後一戰後,義大能開始贏球。

葉總說,「如果連勝時能多贏一場,連敗時能少輸一場,就好了。」義大本季最長7連敗發生過2次,出現在5月底到6月間,上半季最後16戰只贏2場,本季最長連勝則是5場,另有2次4連勝。

只是義大下半季雖以3連勝開始,但前天從排名第1被擠到第3,昨則吞下4連敗。葉總也很無奈,認為球隊各方面表現都不錯,但好像就欠缺贏球的靈魂, 還必須再努力。

澄清湖封場 犀離家搶勝

昨役澄清湖例行賽第600場,也是本季最終戰,結束後就要封場整修,本季不再安排中職賽事。對以澄清湖為主場的義大來說,本季在此10勝18敗(有2場因雨延賽,在洲際補賽),當然希望開始「流浪」之後能啟動勝利模式。

義大未來25場主場賽事,以新莊球場10場最多,其次是洲際球場8場、新竹4場,另外會在屏東安排3場。葉總並不擔心遠征,認為台灣並不大,到各地征戰都不會很遠,重點是要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