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進傷兵 馬林魚驚魂甫定

2016/07/26 06:00

陳偉殷因左手肘痠痛,進入15天傷兵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最快8月7日重返大聯盟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陳偉殷昨確定因左手肘痠痛進入15天傷兵名單,目前只確定跳過今天先發,進傷兵日期可回溯至22日,最快8月7日重返大聯盟。

左手肘痠痛 跳過今先發

「上一場投完後,感覺手有點痠,就跟總教練、投手教練討論,看跳過一次先發會不會比較好。」殷仔在球團正式公布傷勢後,昨接受美國媒體訪問,希望在休息後手肘感覺能好一點,雖不確定傷勢嚴重性,也只能期盼會往好的方向。

馬林魚昨以0:3輸給大都會,教頭馬丁利也在賽後正式回覆媒體:「偉殷在上一場先發後表示手肘有一點痠痛,我們為了謹慎起見,不能讓情況惡化,決定拉上柯薩特。」

從3A拉上來的26歲右投柯薩特,今天代替殷仔迎戰費城人,他在3A先發10場3勝4敗,是馬丁利認為目前小聯盟表現最好的投手。只是馬林魚當然希望殷仔儘快歸隊,畢竟正在爭取季後賽的外卡資格。

殷仔:有需要才會去看醫生

「我知道現在對球隊來講是重要時刻,但希望自己是在完全好的狀況下投球。」殷仔認為唯有在百分之百好的狀況下才能幫到球隊。馬林魚目前53勝45敗,在國聯外卡暫居第2。

傳球團擔心要動TJ手術

由於殷仔狀況還不明,主跑馬林魚賽事的電台主持人史雷特又在推特「獨家」表示,馬林魚內部人士擔心殷仔要動韌帶置換手術。不過,殷仔在回答美媒時,表示若有需要才會去看醫生,目前覺得還好,研判肘傷應該不至於太嚴重。

殷仔已移出25人名單,若能於8月歸隊,仍有機會在8月24~26日在主場面對來訪的皇家。效力皇家的王建民是目前唯一在大聯盟出賽的台灣投手,昨皇家1:2不敵遊騎兵,建仔未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