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5明征日 王泓勛首戰抗美

2016/07/26 06:00

王泓勛可能在7月29日對美首戰先發。(記者林宥辰攝)

周五硬戰 盼出奇制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第3屆U15世界盃青少棒7月29日起在日本福島磐城開打,以龜山國中為主體的台灣隊,明天將啟程赴日,29日首戰強敵美國。

台灣隊預賽和美國、墨西哥、巴拿馬、委內瑞拉與紐西蘭同組,另一組則有日本、南韓、古巴、捷克、哥倫比亞及澳洲。

總教練郭東晏透露,180公分的側投王泓勛首戰可能掛帥先發,美國隊打者普遍不怕速球,推出王泓勛希望達到出奇制勝效果。王泓勛主要球種是滑球、伸卡球和變速球,台北城市青少棒時,曾面對過日本、南韓,但對美國還是第1次。

台灣隊由187公分投手黃震武擔任隊長,日前還赴日本集訓,和松山、愛媛2地的聯隊交手各2場,4戰全勝。首度當國手的黃震武說,集訓至今球隊氣氛很好,期待分組晉級後對決日本。

郭東晏帶國家隊經驗豐富,他說,U15算是青少棒層級強度最高的國際賽,台灣隊集合國內青少棒菁英,技術面不是問題,日前赴日集訓時,全隊的凝聚力和默契漸漸建立,全隊不分你我。

郭東晏要求球員盡情發揮,其他的就交給教練,他也感謝同樣擔任教練的龜山國中體育組長吳玠男和基層所有教練的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