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延長賽神妙傳 胡瓏貿氣走印度

2016/07/26 06:00

胡瓏貿昨攻下14分,並在延長賽關鍵妙傳建功。(記者林正堃攝)

昨替補上場 飆14分4籃板

戴維斯接到胡瓏貿的妙傳後,飆進台灣藍的超前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林岳甫/新北報導〕台灣藍隊「新隊長」劉錚昨晚領銜轟下18分,生力軍胡瓏貿也有14分進帳,加上關鍵時刻的妙傳,最終在本屆瓊斯盃第1場延長賽以76:70打跑印度,目前戰績2勝1負。

「我不是只有這一場有侵略性,我每天都想打得很有侵略性。」前2場都在場邊觀戰的胡瓏貿表示,此役心態沒有太多變化,就算中國CBA選秀在即,也沒有想太多,「我只想證明給自己看,讓大家知道我進步了。」

胡瓏貿替補上場,繳出14分、4籃板、2火鍋,延長賽更有妙傳美技給籃下的戴維斯,率隊反超,他表示,幾個判斷自認還做得不錯,但在進攻上還得強勢一點。

總教練閻家驊表示,196公分胡瓏貿打大前鋒可能較吃虧,他看好子弟兵專擅小前鋒位置,「現在他的切入還不錯,可是外線得更犀利,尤其是跳投的速度要更快一點。」

失誤連連 教頭︰贏得難看

雖然對印度奪勝,閻家驊坦言贏得很難看,一開始就失誤連連。昨他刻意讓田壘、楊敬敏等老將休息,但年輕球員還是起伏太大,閻總並自嘲:「原本連戴維斯我都想讓他休息,現在看來沒休是正確的決定。」

至於已連3場未曾登錄的「台灣噴射機」張宗憲,閻家驊表示,昨賽前有詢問他的意願,得到的回答是膝傷仍不舒服;張宗憲也透露左膝髕骨發炎,目前還不適合冒險硬上,畢竟球員生涯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