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瞎扯陰謀論 印主帥幫台灣澄清

2016/07/27 06:00
辛赫.曼(左)、印度教練瓦吉斯(右)皆駁斥印度時報報導。(記者廖聿偉攝)辛赫.曼(左)、印度教練瓦吉斯(右)皆駁斥印度時報報導。(記者廖聿偉攝)

印度委託旅行社辦簽證出包

〔記者廖聿偉、呂伊萱/綜合報導〕印度昨以55:97慘敗給南韓,吞下本屆瓊斯盃第四敗,《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昨撰文痛批,台灣故意發錯簽證,導致隊長辛赫.曼及菲利普錯過三場比賽,印度才會一勝難求,對此,辛赫.曼回應,「我並未向印度時報抱怨,記者問我為什麼沒有一起出發,我只說簽證出了問題,不知道為什麼被媒體大作文章。」

辛赫.曼昨下午1點抵台,3點即倉促上陣,出賽20分49秒,僅繳出8分、4籃板,表現不理想,他表示,「現在身體還很疲倦,過去沒有這樣的經驗。」菲利普則上陣10分鐘,得分掛蛋,僅貢獻1籃板、1抄截。

印主帥:印媒斷章取義

賽前尚未讀過報導的印度主帥瓦吉斯,於記者會讀完文章後也駁斥印媒報導的「陰謀論」,他說,「簽證錯了就錯了,這不是誰的錯,我們從未抱怨台灣故意針對印度,我想是他們(印度時報)斷章取義。」

印度籃球協會(BFI)秘書長夏瑪向「印度時報」表示,將蒐集相關文件後向國際籃球總會(FIBA)投訴。

駐印度代表田中光對此表示無法接受,田中光表示,是印度籃球隊委託的旅行社把球員照片貼錯,非代表處造成,但也坦承應確實核對,對此事感到非常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