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至少休1個月 馬林魚物色新先發

2016/07/28 06:00

陳偉殷因傷至少將缺席1個月,馬林魚已鎖定幾名先發投手,準備啟動交易。
(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陳偉殷因左手肘扭傷進入15天傷兵名單,馬林魚官網指出,他至少將缺席1個月,球團已鎖定5、6名先發投手,準備進行交易。

馬林魚官網指出,最理想的狀況是陳偉殷休息約3週後開始重建體能、肌力,然後在9月初歸隊。

陳偉殷受傷後,馬林魚本週從3A叫上柯薩特,頂替週二對費城人的先發,投5局無失分,只被擊出3支安打,不過,馬林魚仍想在美東時間8月1日的交易大限之前,至少找來1名先發投手。

馬林魚鎖定的人選,包括教士凱許納、費城人海利克森、水手邁利、洋基諾瓦和雙城米隆,若洋基願意釋出皮奈達,馬林魚也有興趣。

拿誰去換 還有得喬

不過,問題是拿誰去換,馬林魚小聯盟系統的潛力新秀並不多,也不想放掉他們的大聯盟選手,如何達成交易有得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