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勝50分!「美夢」首節就打趴中國

2016/07/28 06:00

勇士隊新成員杜蘭特(左)在熱身賽貢獻13分。(歐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美國男籃隊昨於勇士甲骨文主場和中國進行第2場熱身賽,雙方實力懸殊,「表哥」卡森斯轟下全場最高21分,「甜瓜」安東尼也貢獻20分,助美國輕鬆以107:57大勝。

柯瑞當啦啦隊 球迷呼喊MVP

上季總冠軍失利並未澆熄灣區球迷的熱情,甲骨文球場昨湧入近2萬名觀眾,美國隊陣中3名勇士球員格林、湯普森和新同學杜蘭特受到熱烈歡迎,勇士人氣球星柯瑞和伊古達拉也到場加油,現場粉絲更直接向柯瑞高喊MVP,展現超高人氣。

易建聯缺陣,中國僅靠即將加盟NBA的周琦苦撐,他攻下全隊最高的13分,但獨木難支,首節中國就被打趴,美國團隊命中率達5成、轟下14記三分彈。

杜蘭特小試身手貢獻13分,但主場球迷熱情讓他相當難忘,他說,「甲骨文球場的氛圍太棒,讓球員都充滿能量。」湯普森則說,「我會和杜蘭特一起成長,我們同隊的情誼從夢幻隊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