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朗沒出賽 馬丁利給一個說法

2016/07/29 06:00

鈴木一朗昨天未出賽。(今日美國)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馬林魚昨以11:1大勝費城人,喜迎2連勝,不過,鈴木一朗的粉絲有點悶,因為他並未上場,大聯盟生涯3000安里程碑仍停留在「M3」;馬林魚今起與紅雀4連戰,一朗仍有機會在主場締造紀錄。

包括昨天這一戰,一朗在主場6連戰僅1次先發、另4次代打,9打數敲1安,主場球迷遲遲盼不到寫下紀錄的歷史性一刻。

打完6局馬林魚就取得8分大幅領先,但一朗依舊沒上場,總教練馬丁利說:「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看到一朗在主場達成紀錄,但我不想操之過急,他會在最適當及球隊需要他時上場。」

馬林魚外野鐵三角史坦頓、歐蘇納、耶利奇卡位,一朗最近先發機會並不多,馬丁利表示,通常會在關鍵時刻、得點圈有人派一朗上場代打,他不只是挑戰3000安紀錄,更能為球隊建功。

美媒評建仔 未回穩恐遭DFA

皇家昨以7:5擊敗天使,終止4連敗,王建民並未上場。《堪薩斯星報》撰文指出,建仔並非三振型投手,若表現無法回穩並持續掉分,有可能遭皇家DFA(指定讓渡),將面臨釋出、交易或下放小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