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新洋投戴倫 打過3年大聯盟

2016/07/29 06:00

戴倫(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羅志朋/綜合報導〕下半戰戰績領先的統一獅又找來新洋投,擁有3年大聯盟資歷(2012-2014年)的左投戴倫(Darin Downs)將於週六報到,最快下週先發登板。

戴倫來台前在獨立聯盟投球,一直保持比賽狀態,獅隊總教練郭泰源表示,洋投是來拚輸贏的,不必先去二軍試投,本週就有可能先發,前提是工作證來得及辦下來。

獅隊現有布魯斯、吉爾和達斯汀等3名洋投,其中布魯斯的勝投、防禦率和三振都高居聯盟第1,地位最為穩固,吉爾因為鼠蹊部拉傷,7月14日之後就沒有出賽過,目前牛棚只投到40球,下週能否復出還是未知數,如果吉爾持續不能上場,可能就由戴倫取代。

洋投挨轟比例 2年漲數倍

本季中職洋投挨轟比例超高,截至昨晚賽前,洋投平均面對34名打者、7.2局投球就要挨1轟,比2014年平均面對120名打者、28.1局才挨1轟,兩年數據差了數倍之多,資歷不錯的洋投照樣被轟,戴倫能否頂住砲聲隆隆,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