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搭檔都棄拍 辛吉絲雙雙告急

2016/07/29 06:00

辛吉絲(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里約奧運網球退賽潮不斷!繼費德爾宣佈退出後,瑞士再折損一位大將,女單世界排名16的班西琪雖手腕傷勢逐漸恢復,仍未做好出賽準備,跟進放棄奧運。費、班先後高掛免戰牌,連帶導致女雙世界排名第一的辛吉絲在混雙、女雙的搭檔告急,奪牌行情受影響。

19歲的班西琪2月世界排名一度上衝至第7,只是近來飽受傷勢困擾,為全心準備8月北美硬地賽季,決定婉拒國家隊徵召。

納達爾可能只打男雙

至於坐擁14座大滿貫冠軍的「蠻牛」納達爾,則因左腕傷勢復原不理想,奧運可能放掉單打,只參與男雙。2008年京奧勇奪男單金牌的納達爾先前法網因傷棄賽、連溫布頓都沒打,迄今還未重出江湖。

多倫多名人男網賽,「寶島一哥」盧彥勳次輪以2個3:6不敵加拿大第4種子拉奧尼;莊佳容與俄國搭檔帕夫柳琴可娃則在蒙特婁女雙首輪,以6:4、3:6、8:10慘遭澳洲賈維洛娃/史托瑟逆轉,盧、莊都將轉往巴西參加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