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傑尼獅一軍初登場 蘇智傑3支0

2016/07/30 06:00

狀元蘇智傑首度登錄一軍就被排進先發陣容,擔任二壘手打第7棒。(記者黃志源攝)

陳傑憲代跑 第9局守游擊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年在季中選秀會前2輪指名的蘇智傑、陳傑憲,昨天同日登錄一軍,蘇智傑甚至被排進先發陣容,擔任二壘手打第7棒。

蘇智傑指出,沒想到這麼快上一軍,而且第1天就排進先發,雖然多少有心理準備,當下還是很興奮,就盡全力去表現,「因為是狀元,簽約金是隊史最高,大家都會注意,就儘量不要去想,把本分做好,比較不會有壓力。」他說。

陳傑憲表示,28日打完二軍比賽,被教練告知升上一軍,當下非常開心,上一軍第1天雖沒先發,該做的準備一樣沒少,「如果知道上去就要先發,我可能會睡不著,智傑馬上被排先發,我覺得很正常,因為他是狀元啊,應該的。」他說。

陳傑憲昨上一軍,8局下擔任代跑演出盜壘成功,第9局鎮守游擊。(記者黃志源攝)

林志祥前天賽前打擊練習面對近身卡特球,棒子揮到一半又急停煞車,造成右手掌舊傷復發,臨時被移出先發打線,昨下二軍休養。總教練郭泰源表示,蘇智傑剛好填補林志祥的二壘,也會讓他嘗試守三壘與外野,陳傑憲則以游擊為主。

蘇智傑、陳傑憲在二軍各出賽3場,蘇智傑8打數2安打、陳傑憲10打數4安打,比較特別的是第1場,兩人一致表示,因為不熟悉二軍投手,第1場大多在觀察投手的球路,沒想到都至少選到2保送。

安打未開張 9局二游連線

「傑尼獅」蘇智傑、陳傑憲同日出賽,但首安都還要再等等,蘇智傑三次打擊都是飛球被接殺;五局上首次雙殺守備機會,封殺跑者後暴傳一壘,生涯首次失誤比首支安打先出現。陳傑憲八局下代跑林志賢,跑出首次盜壘成功,九局上接替守游擊,獅隊新世代二游首次搭檔,陳傑憲沒有打擊機會。

洋投吉爾因為鼠蹊部拉傷、膝蓋舊傷復發,不確定何時能復原,加上合約將在月底到期,獅隊應會註銷他,改登錄今天報到的新洋投戴倫。郭泰源表示,戴倫之前在獨立聯盟比賽,只需幾天調整時差,下週直接在一軍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