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詠然驚傳踝傷 征奧安啦!

2016/07/30 06:00

詹家姊妹退出羅傑斯盃女雙賽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於加拿大蒙特婁進行的羅傑斯盃女網雙打賽事,我國奧運國手詹詠然右腳踝受傷發炎,次輪與妹妹詹皓晴初登場力抗美國馬泰珂/英國華森,雙方打成3:3僵持不下時,大詹傷停包紮仍會疼痛,首盤沒打完只能放棄比賽,所幸傷勢並不嚴重,也不影響兩人里約奧運出擊。

羅傑斯盃女雙退賽

詹家姊妹榮膺羅傑斯盃女雙第3種子,首輪免戰、直接晉16強,只是詹詠然近日練球已感覺腳不太舒服,跑動移位都有點「卡卡」。

與皓晴赴里約備戰

開賽雙詹率先破發,不過第4局被「美英聯軍」回破咬上。第5局結束,大詹申請醫療暫停,針對右踝部位包紮固定,再上陣雖保發扳平,但傷處隱隱作痛,總計拉鋸31分鐘,大詹決定聽從醫師賽前建議,舉起免戰牌。

不幸中的大幸是,初步檢查顯示,大詹只是關節處骨頭摩擦發炎,休息復健可望改善。雙詹提前結束本站職業賽程,也將趕往南半球為奧運重頭戲備戰,大詹說:「還好不嚴重,希望維持最佳狀態參加奧運,才不得已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