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華扶輪社捐30萬 挺陳詩欣深耕花東

2016/07/31 06:00

陳詩欣(左6)把奧運金牌傳承給偏鄉原住民。(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花蓮報導〕台北市東華扶輪社繼7年有成的安慶隆田徑獎學金,又到花蓮探訪2004年雅典奧運封后的陳詩欣,並捐30萬元給這位長期於偏鄉耕耘的跆拳道女教練,社長黃建文希望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重視東部運動發展。

陳詩欣主持的培育2020東京奧運潛力選手專案計畫,就在東華大學美崙校區進行。黃建文表示,陳詩欣放下奧運金牌光環堅持圓夢,相信下面奧運跆拳金牌就落在花東!

在父母和老公董俊男的支持下,陳詩欣放棄台北優渥教職與道館財源,在後山重新開始,只不過跆拳道在當地並不盛行,陳詩欣常穿道服站門口等整天,卻沒學生上門。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多年來打拚成果逐漸展現,花東選手迭創佳績,讓陳詩欣備感欣慰,她說:「以前常壓力大到哭著睡,懷疑自己做得不夠好,現在至少確定走在對的路上,再多淚水也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