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鍵改判燃鬥魂 中信兄弟打爆猿

2016/07/31 06:00
前天才歡度21歲生日的陳子豪,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也達成生涯200安。(記者張嘉明攝)前天才歡度21歲生日的陳子豪,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也達成生涯200安。(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昨天4局下一次關鍵改判,點燃中信兄弟打線怒火,5局上單局4安打,包含陳子豪兩分砲拉開攻勢,終場10:4擊敗桃猿隊,在系列戰贏得客場2連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昨投5.1局失1分,拿下暌違1個多月的勝投。(記者張嘉明攝)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昨投5.1局失1分,拿下暌違1個多月的勝投。(記者張嘉明攝)

4局下兩出局,陳敏賜兩好球之後揮棒,主審本來裁定三振,經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抗議後,改判為擦棒球。兄弟總教練吳復連激烈抗議無效,只得讓球員重新上場守備,陳敏賜最後擊成飛球出局。

桃猿隊動紫趴邀來藝人袁艾菲擔任開球嘉賓。(記者張嘉明攝)桃猿隊動紫趴邀來藝人袁艾菲擔任開球嘉賓。(記者張嘉明攝)

陳子豪生涯200安達成

5局上兄弟士氣似乎被點燃,單局攻進3分,陳子豪也在該局開轟,又在第8局敲陽春砲。前天才歡度21歲生日的陳子豪,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且生涯200安達成,他笑稱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單場雙響 盼手氣延續

陳子豪表示,只要先發就盡可能單場兩次上壘或擊出1支安打。他說,最近代替前輩先發,就盡力表現,希望好手感延續下去。

至於4局下改判,陳子豪說,從沒遇過好壞球改判,感覺總教練很生氣,突然被叫上去再守備,感覺有些不舒服,全隊也多少被激起來。吳總賽後談到改判則說,「沒關係啦!」當下本來問主審能否看重播影片,得到的回應是好壞球無法輔助判決。

鄭錡鴻前一場對猿投不滿5局,昨投5.1局失1分,拿下暌違1個多月的勝投,他感謝隊友火力支援,期望之後先發盡可能投滿6局,減輕牛棚負擔。兄弟外野手張正偉前天賣力撲接,右肩輕微挫傷,暫時下二軍並隨隊,兄弟從二軍拉上曾陶鎔,右外野交給陳子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